墨雪

天赋乱用的后果

occ在我,男人是你们的,无car。

        万甄年会,公司请大家去酒吧团建,集体活动结束后就是各个小组的活动,大家聚在自己的小团体里,分享着这一年的点点滴滴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大家跟安安也很相熟了,所以我邀请了安安参加我们a组的活动。听着她吐槽老板、吹捧爱豆,猫哥跟姜莱吵吵闹闹,高橙和我一样在一边安静地听着,不过他也会时不时插上一两句,比刚进公司那会开朗多了。不过,热闹归热闹,总觉得差了点什么。我一边小口小口地喝着果酒,一边神游天外。


        赶上了萧逸去集训,没能邀请他过来,真是有点遗憾。想起萧逸大脑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,以前与他相处的一幕幕,像是电影一样在我脑海里播放着。同事们看我又是傻笑又是愁眉苦脸,还不忘喝酒,都以为我喝醉了,嚷嚷着要找人送我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都喝成这个样子了,还回什么家,开个房间算了。”满满因为男朋友叮嘱没喝那么多,算是比较清醒得了,她这样提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,我要回家……我要回家……回家”我突然站起来,在沙发上摸上自己的包,晃晃悠悠的开始往外走。其它几个同事见状都吓清醒不少,“哎哎哎,拦着她点,其它几个组都回去了,公司包场时间也结束了,看着她别撞上什么人。”安安提醒道。说是喝醉了,我晃晃悠悠的走得倒是不慢,没等满满追上我,我就像安安所说的,撞在别人身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陌生的气息袭来,我下意识抬头去看他。湛蓝色的眼眸在看清来人的那一瞬浮起点点欣喜,“你……”他下意识扶住了我,看着我略显迷离的眼神,我脸上的那抹绯色像是会传染一样,满满爬上他的耳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咳,你们小组的活动也结束了吧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听到他这样说,满满和猫哥也没好上前阻拦,安安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这里的情况,在那里不知道在给谁打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笙,我的大学同学,毕业之后开了一家摄影工作室。前阵子在大秀偶然碰上的,最近在和公司谈合作的事,所以公司把他也邀请过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色的眼睛啊,还真好看,以前还没这么近距离观察过,我亲不自禁伸出手想去触碰一下那抹带着点神秘的蓝色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眼睛……好看”我喃喃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你……”察觉我的意图,他颇有些不自在,躲闪了一下之后又凑上来,他的手也慢慢抬起,想握住我的,脸上浮起点点笑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碰她!”一道清冽的声音打破了暧昧的气氛。来者身上穿着红色的赛车服,胸膛剧烈起伏着,头发还有点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萧逸?”我歪着头,显然是被突然出现的他弄的有些迷惑,首都离这里可不远,他现在不是应该刚结束比赛没多久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正在犯着迷糊,萧逸就把我捞进了他的怀里,“小祖宗,你这是喝了多少,我不是说,我不在的时候不许喝酒么。”刚才针锋相对的气势,在对我说话时都变得柔和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却精准得从柔和中捕捉到了他的怒意和不满,“你是我的谁啊,你说不许就不许?”大概每个人有些时候都会异常敏感,我满脑子都是他凶我了。挣扎着想从他怀里逃离,“乖,别闹了,有什么事我们回去再说,嗯?”余光察觉到蓝笙投向这里意味不明的眼色,萧逸感到不悦,慢慢收紧环住我的手臂。


        尽管他已经放柔和了语气,我还是莫名的不开心,腰上收紧的手也让我感到不舒服。“不要,放开我。”我开始捶打他,腿伸不开就抬脚踩他。他被我惹得烦了,直接抱住我的双腿把我扛在肩上带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最近情绪有点不受控制,还总是容易犯困。萧逸刚把我放到车上,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他帮我系好安全带,轻轻捏了捏我的鼻子,“刚才还那么淘气,怎么这会这么乖乖的睡着了,真不让人省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萧逸把我带去了他家,因为要开门拿钥匙,他才把我放下来,一只手环住我的腰,一只手拿着钥匙开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进门我就一脸嫌弃地推开他,“身上都是汗,臭死了。”他笑了笑,“呵,行,那我去洗澡,你乖乖在客厅带着,小醉鬼。”他把我带到沙发上坐着,然后拿了件衣服,进了卫生间。


       “萧小五”没几分钟萧逸就出来了,客厅的灯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上了,他有些警觉。


       “萧哥哥”我忽然出现在他身后,轻轻唤着他的名字。“以前你总也不愿意这么叫我,怎么,今儿想通了?”他把手里的毛巾递给我,“帮哥哥擦个头。”然后眼神一瞬不瞬地盯着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接过毛巾,他也乖顺的低下头,借着窗外漏进来的月光,我有一下没一下的隔着毛巾揉着他的发。


       没多久我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他身后就是沙发,我推了一下他就顺势坐了下去,以为我是为了方便给他擦头,直到我跨坐在他身上的时候,他才察觉到有什么不太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萧小五……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嘘,别说话。”我伸手摸到了他的喉结,随着他的吞咽我的手感受着喉结的移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今天这么主动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紧张和慌乱,还有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一向掌控全场的萧逸说着那些话的时候,心里也会很紧张无措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像……很紧张?”我的另一只手,刚摸到他脸上就被他拦截了。“紧张?怎么会,我看紧张的人是你才对吧。”他对上我的眼睛,气势上倒是像往常一样强势,只不过……


       我忽然笑了,错开他的脸,凑到他的耳畔“萧逸哥哥~”那声音像是小猫的爪子一样,在他的心上挠了一下,他有过一瞬的慌乱,即使我没看到他的神情,他慌乱的心跳声也告诉我了。


       唇从他的耳畔向下,若即若离地轻吻着他的脖颈,慢慢移到他的喉结,然后伸出舌尖舔了一下,感受到他身体一僵,我得意的勾起唇角,一口咬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嘶,你是属小狗的?”萧逸捏着我的下巴,眼神晦暗不明,想从我眼中看出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凑近一点来,告诉你个秘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趁着他略显犹豫的凑过来,我侧过脸,吻上他的唇角。他愣在那里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醉了。”他像才是反应过来,连忙把我从他身上扒拉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我得逞得笑着,整个人还牢牢扒在他身上“哥哥,你好像并没有你表现的那么会啊,这就招架不住了?”我知道他的耳朵一定在发热,于是我含住了他的耳垂,轻轻口允口及,发出些细微的声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萧小五……告诉我,你现在还清醒么?”他把我压在沙发上,桎梏我的肩膀,声音沙哑着问我,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喝醉了的人都说自己没喝醉,哥哥是想我醉了还是没醉?”我抬手环上他的脖子,直直望进他的眼底。


       见他只是压抑着胸口的起伏平复气息,眼神中盛着许多情愫。我有些不耐烦,抬头凑上去吻上他的唇。唇瓣相触,他的身体明显有些僵硬。


       见他没有任何回应,我便伸出舌头,轻轻的,一下一下的舔弄他的唇瓣。


       他的气息一下子急促起来,张开嘴邀请我进去。我们小心翼翼的试探着,触碰着对方,最后彼此拥抱,缠绵。


        胸腔里的氧气快被消耗殆尽时,他才放开我。我红着脸,微微侧过头,小声的喘着气,摄取着突然变得珍贵的氧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也在小声地喘着,只是带着些压抑,呼出的气息都带着些颤抖,似乎是怕自己欲望表现的太过明显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多时,他的唇又追上来,与之前不同的是,带着些霸道,强势侵略着我。我的呼吸在一瞬间被夺去,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,唇舌柔韧而极具占有欲,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我,辗转厮磨寻找出口,似是要把我一点一点拆吞入腹一般,攻城掠池。我有些承受不住,暗中挣扎使力,这似乎引起了他的不满,他的手臂慢慢收紧。


        右手掌轻轻托住我的后脑,左手拦腰拥住我,人更贴近。他加重在我腰上的力量,在唇舌来往中胸口渐渐发热发烫,时间仿佛静止一般,激起的莫名的不安与躁动通过唇角的银液牵扯出来,耳边的呼吸声越来越粗重。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一股热烈的情绪一下子涌进我的大脑,我有些招架不住,大脑一瞬间变得空白。萧逸察觉到我的不对,恋恋不舍地和我分开,柔声问我,“怎么了?我……是不是吓到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靠在他的肩膀上,轻声说“萧逸,我……想去休息吧。”那股热烈的情绪在我未察觉是什么之前,便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萧逸把我放在床上,替我拉过被子,我在他转身要走的时候拉住了他的衣角。“你陪着我吧,给我讲睡前故事。”我冲他笑着,想要安抚他的落寞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我翻个身准备继续睡时,什么东西阻拦着我,我睁开眼想看看是什么,结果就看见萧逸放大的侧脸,真是360度无死角的好看,我默默感慨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脑先行一步,我并没有大喊大叫,而是默默叹了口气,回想昨天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忽然我的脸被戳了一下,萧逸调笑地看着我,“复盘结束了?”


       我不情不愿地嗯了一声,非常想装鸵鸟或者瞬间消失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叫你不要对我乱用天赋,你就是不听。”他惩罚性地捏了捏我的鼻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听的,可是昨天……我控制不了自己。”我委屈的抗议着,并没有觉得自己和萧逸同床共枕有什么不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昨天,你一开始就不该对我乱用天赋,这些不过都是反噬的恶性循环罢了。而且……”我对你的心意也用不着用天赋来看吧,我明明表现的这么明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,你好像对我有很多不可描述的想法,所以昨天是……真情流露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才……才不是,我那只是乱七八糟的想法不受约束被放大了……”我越说越小声,脸也开始热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有想法好啊,乱七八糟的想法也挺好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